新闻动态
News

四川巴中来渝推介文旅 邀重庆市民畅游川北胜地

新闻摘要
2022-09-16更新
10853次阅读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9月16日电 (冯文彦)16日,由四川巴中市主办的“诗意山水·红色巴中”文旅康养招商推介会暨签约仪式在重庆举办,盛情邀请重庆市民在金秋时节远足光雾山、米仓古道,感受红色革命情怀。

      活动现场以图展、视频的形式宣传推介了“诗意山水·红色巴中”“度假胜地·红色通江”得天独厚、多姿多彩的文旅资源、精品线路和文旅康养项目。巴中市发布了“引客入巴”的优惠政策,通江县对其优质的文旅资源和文旅招商项目作了推介。

      据介绍,近年来,巴中依托优质的自然禀赋,将文旅康养作为“首位产业”,进一步完善山水巴中、洞天巴中、红色巴中、人文巴中、康养巴中“五大产品体系”。先后建成国家5A级旅游景区1家、国家4A级旅游景区21个。建成国家级森林康养基地1个、国家级森林康养试点建设基地14个、省级康养基地28个,“诗意山水·红色巴中”全国旅游目的地正逐渐成型。

      通江县则素有川陕苏区首府、中国红军之乡、中国银耳之乡、中国溶洞之乡的美誉。目前,已建成拥有世界地质公园1个,国家4A级旅游景区4个,国家重点文物保护单位5处47个点位,革命遗址遗迹237处。

      巴中市、通江县文旅部门负责人表示,巴中与通江位于重庆、成都、西安三大西部城市的几何中心,光雾山、米仓山、南龛摩崖造像、红四方面军根据地等自然人文景区、景观备受川陕渝游客青睐。
巴中市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Bazhong Cultural Tourism Development Group CO., LTD.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巴中市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18018331号

蜀公网安备11010102001935

关注巴中文旅

扫描二维码关注
官方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