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Party

【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专栏】市文旅集团到酒店管理公司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企业党建
2023-01-18更新
11323次阅读
来源:巴中文旅

      2023年1月4日,市文旅集团党委委员、财务总监、集团机关党支部书记索宇到集团旗下子公司酒店管理公司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酒店管理公司下属企业江北宾馆、恒丰饭店、锦鸿酒店、九个院子酒店负责人等聆听宣讲。


      报告会上,索宇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主要成果、报告起草过程、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等七个方面作了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深入解读了党的二十大召开的时代背景、重大意义、科学内涵和显著特征以及市委市政府加快推进巴中现代化建设作出的举措。并结合报告对新时期酒店经营管理工作提出了建议和要求。

      会议要求,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学思践悟,深刻领会二十大精神实质。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掀起学习二十大热潮。要全面对标,全面落实,做好酒店当前党建、经营等重点工作。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广大干部职工的精气神汇聚到推动文旅康养事业高质量发展上来。




巴中市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Bazhong Cultural Tourism Development Group CO., LTD.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巴中市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18018331号

蜀公网安备11010102001935

关注巴中文旅

扫描二维码关注
官方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