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Party

【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专栏】市文旅集团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进景区

企业党建
2023-01-18更新
10951次阅读
来源:巴中文旅

       2023年1月17日,市文旅集团党委专职副书记、工会主席肖双平到集团下属企业景区管理公司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和春节前走访慰问。景区管理公司内设各部门及下属企业光雾山景区、米仓山景区、十八月潭景区、骏景索道公司、红叶运业公司、宏盛旅游公司干部职工参会。


      会上,肖双平同志紧紧围绕大会主题、中心任务、主要成果方面等,从“新征程 新思想 新部署”三个维度出发,用生动语言、翔实数据对三个务必、三件大事、十六方面成就进行了深入解读,宣讲报告既有深入浅出的理论阐述,又有旁征博引的案例分析,更有结合省、市和企业实际的分析和对下步发展的思考,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和指导性,让聆听宣讲的全体干部职工深受启发。


      会议强调,文化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的灵魂。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的新部署新要求,为文旅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凝聚了思想力量。市委五届五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工作报告对发展文旅产业指明了路子,划出了重点。大家要坚定发展文旅康养首位产业的信心和决心,对企业发展和文化旅游经济充满自信,用好世界地质公园、国家5A级旅游景区等知名旅游品牌,每名干部职工都要立足岗位当好宣传营销员,做优服务,努力将光雾山景区打造成为国内外知名的旅游目的地。

      会议要求,各级党组织要持续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体干部职工要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开展讨论,谈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收获和体会,要将二十大会议精神与本职工作相结合,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鼓足干劲,始终保持“走在前列”的思想自觉,强化“干在实处”的工作导向,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坚决做好党的建设、经营管理、安全稳定等各项工作,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运用到实际工作中,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公司高质量发展。



巴中市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Bazhong Cultural Tourism Development Group CO., LTD.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巴中市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18018331号

蜀公网安备11010102001935  技术支持:观道沟通

关注巴中文旅

扫描二维码关注
官方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