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攻略
Introduction

光雾山名人度假酒店

住宿
2022-08-10更新
11524次阅读
来源:巴中文旅


      南江光雾山名人度假酒店是由南江县桃园饭店有限责任公司投资兴建的具旅游观光和商务休闲度假的高星级度假酒店。酒店总投资1.63亿元,总建设规划用地9194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5533.68平方米。酒店位于光雾山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由新加坡迪杰(国际)室内设计有限公司进行室内装修设计,由深圳宝鹰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进行施工。


      酒店拥有各式客房170间(套),名人套房豪华气派,格调优雅;万字格大堂吧依山傍水,魅力独具,是您聚会小憩的不二之选;光雾山名人度假酒店全体员工真诚期待阁下莅临,以为所有居停宾客提供至诚完美的周到服务为宗旨,希望所有宾客全程体验到光雾山浪漫的红叶风光之旅。


酒店地址:南江县光雾山镇茶园路60号(省道101旁)

酒店电话:0827-8833111


酒店大堂


酒店餐厅




酒店客房



巴中市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Bazhong Cultural Tourism Development Group CO., LTD.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巴中市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18018331号

蜀公网安备11010102001935

关注巴中文旅

扫描二维码关注
官方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