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业态
Business
《梦境 · 光雾山》简介

   夜游光雾山,梦回米仓道—中国首部大型行浸式山水夜游。《梦境光雾山》,由巴中市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出品,借助北京华影文旅旗下“梦境”系列作品联合推出,由行浸式山水夜游“梦境”系列开创者杨建林担任总策划,由著名导演白文担任总导演,由视觉艺术设计师、中国传媒大学美术系周艺文教授担任总制作人。通过应用裸眼3D、3D全息成像、雾气成像、水特效、AR互动等光影技术呈现。《梦境光雾山》全程总计4公里,《梦境光雾山》共分《序》《巴山魅影》《惜别》《远行》《丛林秘境》《红叶牧歌》《巴人图腾》《归期》8幕,,各点位以“长藤结瓜”的形式布局在光雾山景区(桃园)游客中心至两河口景点这一段风景秀丽的景区游线上。游客在行进的过程中,不仅可以欣赏到精妙绝伦的光影特效和异彩纷呈的实景演出,还能切身感受到神秘厚重的巴人文化和感人肺腑的巴山背二哥故事,这些都是先进的科技手段与自然山水及各类舞美特效相融合后呈现出的视觉盛宴。



   为保证游览效果,每位游客均须在进入景区前凭票领取手环一个,并按照手环颜色红、黄、蓝、粉、绿、紫、橙的顺序分批次进入,每批次间隔时间约半小时,手环与门票一并作为游览相关景点的查验依据。


   天渐黑时,根据景区实际安排,第一批客人便可以前往景区游客中心准备入园了,此时被光影点亮的月琴桥和游客中心早已静候多时,瞬间就能让人感受到夜游的美妙。




巴中市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Bazhong Cultural Tourism Development Group CO., LTD.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巴中市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18018331号

蜀公网安备11010102001935

关注巴中文旅

扫描二维码关注
官方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