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冬游四川一元购”活动今日上线 巴中市6个景区参与抢购

新闻摘要
2023-12-12更新
3236次阅读
来源:巴中日报

      “冬游四川一元购”活动门票将分两批次投放

  第一批次上线门票时间:

  2023年12月12日上午10:00

  第二批次上线门票时间:2024年1月12日上午10:00

  抢购方式

  打开携程、同程、飞猪、美团、支付宝、天府安逸买小程序各平台,点击“冬游四川一元购”广告图或搜索“冬游四川一元购”进入活动页面即可抢购

  记者从省文旅厅获得消息,“冬游四川一元购”作为2023年“冬游四川消费季”系列活动之一,统筹组织了全省114家景区,共计11万张价值近650万元的门票,在各大平台通过“一元购”方式大放送。

  其中,第一批“冬游四川一元购”景区中,我市光雾山旅游景区、米仓山旅游景区、诺水河景区(黄龙洞)、南龛山景区、南天门旅游景区、佛头山旅游景区参与抢购活动。(据四川在线)

巴中市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Bazhong Cultural Tourism Development Group CO., LTD.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巴中市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18018331号

蜀公网安备11010102001935

关注巴中文旅

扫描二维码关注
官方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