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光雾山休闲避暑节清凉来袭

新闻摘要
2022-07-08更新
10628次阅读
来源:巴中日报
       在这炎热的夏日,外面已经热到“无法呼吸”,赶快去光雾山吧。避暑+度假+戏水+露营,尽在光雾山休闲避暑节。
  坐落于海拔1200-2500米的光雾山,植被茂密,水质清澈见底,水中洋鱼来往其间,空气中每立方厘米负氧离子含量高达3万多个,光雾山18℃的清凉夏日,毫无疑问成为了最佳的避暑胜地。
  值得一提的是,在光雾山休闲避暑节期间,2022年中、高中毕业生凭本人今年准考证及身份证(或相关身份证明),可免门票游览光雾山旅游景区、米仓山旅游景区、十八月潭旅游景区。(综合)
  链接 避暑活动有哪些
  米仓山房车露营、星空帐篷轰趴季
  露营、户外烧烤、星空帐篷、音乐会、星空电影、丛林探险等系列活动等你参与,夜里数星辰,清晨赏日出,既有烟火气,又有人情味。
  《梦境光雾山》电音快闪巡演
  避暑节期间,将在景区各景点及巴中市区、县城不定时组织《梦境光雾山》电音快闪巡演。届时,帅气的巴山背二哥、美丽的巴山幺妹儿,将从夜游的演出舞台中走到您的身边,穿着古装、伴着电音、跳着热舞,让您在清凉的光雾山也能瞬间爆燃。
  最艺光雾山——首届国际森林亲子艺术季
  本届国际森林亲子艺术季依托亲子赛事为主体,利用球猴IP品牌的号召力,为光雾山注入艺术灵感,开启认知自然的多彩视角,在光雾山唤醒每个人心灵深处的童真想象力。
  同步播报:巴中专属文创雪糕上线
  去年夏天,全国文创雪糕大PK的场面那叫一个热闹。今年我们巴中也有自己的文创雪糕啦。南江近期推出了5A级风景区光雾山和4A级风景区醉美玉湖“专属”的文创雪糕,游玩时不光可以拿着它们拍照打卡,还能一饱口福。
  “光雾山雪糕”
  以光雾山5A景区入口地标建筑为型,融入了光雾山美景,草莓口味的雪糕带着浓郁的奶香!可以清晰地看到建筑棱角、青山等细节,颜值超高!
  “醉美玉湖雪糕”
  以湖畔凉亭造型独特美观,亭檐桥脚线条流畅,祥云与飞鸟为伴,让玉湖美景跃然眼帘,美味存留于口舌之间。搭配浓郁醇厚的巧克力口味,让风景“活起来”“走出去”“有滋味”。(综合)
巴中市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Bazhong Cultural Tourism Development Group CO., LTD.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巴中市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18018331号

蜀公网安备11010102001935  技术支持:观道沟通

关注巴中文旅

扫描二维码关注
官方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