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业态
Business
巴中市红色文化研学交流基地项目简介

      由巴中市文旅产业投资有限公司为业主的巴中市红色文化研学交流基地项目(一期),位于巴中市恩阳区登科街道办事处赵台村,总占地面积110692.03平方米,总建筑面积为70104.3平方米,总投资约6.46亿元。本项目拟建业务楼、教学楼、学术报告厅、工会展陈馆、图书馆、宿舍楼、学员食堂、地下室车库及配套基础设施等。工程于2021年11月12日开工,计划施工工期15个月。


      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宣传推广巴中红色资源的核心主体,对扩大川陕革命老区红色文化影响力,大力弘扬和发展红军文化,传承红色基因,促进文旅产业多层次、多元素的发展,具有重大意义。同时,该项目也是全市干部教学体系的核心主阵地,承载着推动新时代青年干部素质培养体系建设、拓展理论和业务能力的重大功能。



巴中市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Bazhong Cultural Tourism Development Group CO., LTD.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巴中市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18018331号

蜀公网安备11010102001935  技术支持:观道沟通

关注巴中文旅

扫描二维码关注
官方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