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巴中市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关于社会化招聘下属企业经理层考试的公告

通知公告
2023-01-06更新
5723次阅读
来源:巴中文旅


    根据《巴中市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社会化招聘下属公司经理层公告》《巴中市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关于社会化招聘下属企业经理层进入面试人员的公告》精神,现将考试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考试程序
    (一)人岗相适评价。重点通过综合分析应聘者的专业、学历、任职经历、政治表现、获奖情况、专业职称及职业资格证书等,研判其与应聘岗位的匹配度。人岗相适评价总分100分,人岗相适评价得分占综合成绩的30%。
    (二)面试。重点考察应聘者的经营管理能力以及个人专业素养、专业思维、职业操守等。面试方式根据选聘需要合理确定。面试成绩总分100分,面试得分占综合成绩的70%。
    (三)对象。《巴中市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关于社会化招聘下属企业经理层进入面试人员的公告》中进入四川米仓山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四川光雾山诺水河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巴中市巴旅旅行社有限公司面试的人员。
    二、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3年1月13日上午9:00;
    地点:四川省巴中市江北宾馆六楼
    如有变化,将另行通知。
    三、注意事项
    参加考试的人员须于考试当天9:00到达考试地点,并携带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学信网在线验证学籍报告、相关职业资格(职称)证、荣誉证书等(以上证件须携带原件)。
巴中市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Bazhong Cultural Tourism Development Group CO., LTD.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巴中市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18018331号

蜀公网安备11010102001935  技术支持:观道沟通

关注巴中文旅

扫描二维码关注
官方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