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企业

巴中市文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

旗下企业
2022-08-01更新
13900次阅读
来源:巴中文旅

      巴中市文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是巴中市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出资成立的市属国有独资企业,注册资本为5000万元,于2021年11月正式挂牌投入运营。


      公司专业从事酒店的投资运营和管理,以打造具有巴中名片的特色酒店管理品牌为目标。目前,拥有或管理的酒店8家,下辖四川省巴中市江北宾馆、巴中市恒丰饭店股份有限公司、四川光雾山锦鸿酒店管理有限公司、通江县九个院子酒店管理有限公司等酒店,客房总数约700于间。公司致力面向市域内外开展酒店管理业务,以市场为导向、经济效益为中心,按照专业化经营、集约化管理优化区域资源结构,增强市场竞争力,提高资源利用效率,充分发挥各酒店在运营管理、人力资源、物资采购、营销宣传、投融资等方面的联动协同效应,形成酒店集约管理模式,实现抱团发展格局。


      公司结合城区和景区酒店的实际和特色,在管理运营、服务创新、安全生产、产品质量等制度标准的基础上,内强管理、外树品牌,打造“主业突出、管理规范、效益良好”的现代化企业。围绕创树知名酒店品牌的发展定位,实行统一品牌、统一产品质量、统一服务标准进行集中经营,打造特色餐饮、精品民宿知名酒店品牌,立足巴中、辐射秦巴,主动向全市首位产业集聚,为发展文旅康养首位产业发挥积极作用。







巴中市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Bazhong Cultural Tourism Development Group CO., LTD.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巴中市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18018331号

蜀公网安备11010102001935  技术支持:观道沟通

关注巴中文旅

扫描二维码关注
官方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