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高鹏凌督导世界园艺博览会巴中园建设工作时强调 聚焦保安全和保质量要求 讲好巴中故事

集团动态
2024-02-24更新
2049次阅读
来源:巴中文旅

     4月26日,2024年成都世园会将正式开启。2月23日,巴中市委副书记、市长高鹏凌赴成都东部新区世界园艺博览会现场督导巴中园建设工作时强调,要紧扣重大时间节点,聚焦保安全和保质量要求,高质高效推进园区建设。要注重彰显特色、完善细节,借助世园会平台向世界展示我市生态成果和城市形象,讲好巴中故事。

      高鹏凌实地察看了世园会巴中园建设现场,分别听取了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局长陈兵和市文旅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吴学毅关于项目建设情况汇报。高鹏凌充分肯定了项目工作和建设进度。他指出,当前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时间紧、任务重,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强化工作举措,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在牢牢守住安全红线、质量底线的基础上,全力以赴,高标准、高质量按时完成建设任务。

     高鹏凌强调,2024年世界园艺博览会是展示巴中形象的重要窗口,更要树立精品导向,注重在细节上下功夫,突出巴中特色。要统筹抓好文明施工,与周边展园处好“邻里”关系,与主办方加强沟通联系,对园区建设过程中的难点问题及时会商、高效解决,确保园区建设有力有序,高标准展示巴中的美好形象。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文旅集团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巴中市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Bazhong Cultural Tourism Development Group CO., LTD.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巴中市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18018331号

蜀公网安备11010102001935

关注巴中文旅

扫描二维码关注
官方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