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以目标激发动力,用指标量化业绩——市文旅集团举行2023年度经营业绩责任书签订仪式

集团动态
2023-03-24更新
9880次阅读
来源:巴中文旅


      为深入贯彻市属国有企业市场化实体化转型发展工作专题会精神,进一步提升集团发展质量、创新发展思路,推动集团市场化实体化转型发展工作走深走实。3月23日,市文旅集团举行下属企业2023年度经营业绩责任书签订仪式。集团领导班子成员、本部中层管理人员,下属企业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仪式。仪式由集团总经理吴学毅主持。

      签订仪式上,市文旅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兵与6户下属企业主要负责人签订了2023年度经营业绩责任书。对下属企业年度经营业绩的考核主要从功能类别、所属行业、发展阶段、运营短板等维度,突出不同考核重点,设置差异化考核指标,进一步增强业绩考核的精准度和有效性。对竞争性企业重点考核营业收入、利润总额、成本费用率等反映企业经济效益的指标;对功能性企业重点考核项目管理及储备、管理效能、成本控制、企业承担的战略任务和重大专项任务完成情况。

      陈兵董事长指出,面对疫情防控调整新形势,市文旅集团坚决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强化业绩考核引导,突出质量第一效益优先、突出市场化实体化转型发展、突出分功能差异化考核,确定的年度考核目标较以往更加科学、更加量化。这是市文旅集团贯彻和落实市长高鹏凌在市属国有企业市场化实体化转型发展工作专题会讲话精神的具体行动,也是对集团2023年度工作分解与谋划的延伸和深化。

      陈兵董事长强调,要坚决逗硬年初目标考核不放松,强化目标管理,加大检查督查力度,各下属企业要认真抓好年度经营业绩任务分解落实,确保目标、责任层层传递,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争取在2023年取得更好业绩、实现更高质量发展。

      本次目标责任书的签订,是市文旅集团坚定不移走市场化实体化转型之路的重要举措。市文旅集团将以此次经营业绩责任书签订仪式为契机,切实增强市场化实体化转型发展的责任感、紧迫感,强化目标的层层分解与落实,努力实现年度指标任务,助力集团实现高质量发展战略目标。


供稿部门:党群工作部(人力资源部)



巴中市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Bazhong Cultural Tourism Development Group CO., LTD.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巴中市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18018331号

蜀公网安备11010102001935  技术支持:观道沟通

关注巴中文旅

扫描二维码关注
官方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