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省级重点项目——米仓大道吹响节后复工“集结号”

集团动态
2023-02-01更新
10545次阅读
来源:巴中文旅

      新年伊始,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关于重点项目复工复产相关工作要求,巴中市文旅集团旗下米仓山建工公司围绕年度建设目标,多措并举,在米仓大道全线迅速掀起节后大干快上热潮,拼经济抓建设,开局就是冲刺,力争迎来兔年“开门红”。

      为保证项目安全有序复工复产,米仓山建工公司采取了一系列保障措施:一是认真做好安全生产岗前教育培训,结合现场实际开展了包括高空作业、基坑防护、施工用电、隧道施工、爆破作业、机械伤害等十余项岗前安全技术交底培训,提高了全员安全生产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二是对全线复工点位开展安全隐患排查,为项目顺利有序复工创造安全条件;三是科学编排施工计划,会同各总监办、施工单位按照已完成工程量,调整制定年度施工计划,确保年度建设任务顺利完成。

      截至2月1日,项目管理人员已到位120余人,施工人员到位600余人,机械60余台(套)。铁厂隧道、双峰垭隧道、黄峡村特大桥等多个重点控制性施工点位已正式复工,全线其他点位也将于2月5日前陆续恢复施工作业。

李本勇副市长调研米仓大道项目复工复产情况

工人进场安全培训,技术交底



进场作业人员安全教育培训


安全教育

巴中市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Bazhong Cultural Tourism Development Group CO., LTD.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巴中市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18018331号

蜀公网安备11010102001935  技术支持:观道沟通

关注巴中文旅

扫描二维码关注
官方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