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巴中市文旅集团举行企业品牌形象视觉识别系统应用培训会

集团动态
2023-02-03更新
10638次阅读
来源:巴中文旅

      为提升企业整体品牌形象,确保企业品牌形象视觉识别系统(VI)使用的规范化和统一性,2月2日下午,巴中市文旅集团企业品牌形象视觉识别系统应用培训会在集团会议室举行。集团副总经理王晓东出席培训会,各部门相关人员、各子公司分管负责人及业务骨干人员等共40余人参加。


      

      培训会上,首先强调了集团企业品牌形象视觉识别系统是集团品牌营销的基础,是对“诗意山水 红色巴中”的细化诠释,集团上下要认真按照指导手册规范应用。并着重对集团品牌视觉识别系统的使用流程、使用方法、使用标准、应用场景等作了深入浅出的培训。



      最后,王晓东要求参会人员要深刻认识培训的重要性,将培训内容、学习所得及时转化并应用,主动向本部门、本单位人员传达。在今后的工作中积极使用、正确使用,集团市场营销部要做好监督指导,不定时对应用情况进行检查督导,严格规范使用。



      通过此次培训,与会人员对集团企业品牌形象视觉识别系统的应用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对集团文化内涵和品牌建设成果有了更透彻地了解。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主动把企业文化、品牌建设与本职工作紧密结合,积极应用推广VI。
巴中市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Bazhong Cultural Tourism Development Group CO., LTD.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巴中市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18018331号

蜀公网安备11010102001935  技术支持:观道沟通

关注巴中文旅

扫描二维码关注
官方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