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书记项目:市文旅集团组织召开基层党建示范点创建工作推进会

集团动态
2022-07-22更新
10940次阅读
来源:巴中文旅

7月22日,市文旅集团组织召开基层党建示范点创建工作推进会,专题研究部署相关工作。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兵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专职副书记、工会主席肖双平同志主持会议,集团党群工作部、综合管理部、酒店管理公司、米仓山建工公司、江北宾馆、恒丰饭店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米仓山建工公司、江北宾馆党支部关于基层党建示范点创建工作的汇报发言,并逐一进行点评,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陈兵指出,基层党建示范点创建工作扎实推进,阵地建设成效显著,党建引领示范作用进一步加强,但仍要保持清醒认识,对标对表找准差距,抓好整改落实,确保基层党建示范点建设不走偏、不跑虚、不落空。

陈兵强调,基层党建示范点创建是当前党建工作的重中之重。各相关单位要领会精神、学思践悟,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江北宾馆和米仓山建工公司作为巴中市老国企和新兴力量的代表,要承担好基层党建示范点创建责任,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抓实抓细各项工作,以高站位、高标准强力推进,全力冲刺打好收官之战;要聚焦重点、聚力难点,全面完成目标任务,以书记项目、党建项目为抓手,依托现代信息技术平台,推动党建与企业融合共享,抓好教育培训,抓实阵地建设,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以党建引领业务发展,打造更加精彩、更深入人心的国企党建文化,着力疏通解决经营发展、改革创新中的堵点、痛点;要强化领导、狠抓落实,全力推动创建工作落地落实,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党组织书记既要“挂帅”又要“出征”,切实担当作为,当好第一责任人,精细谋划,精准施策,强化督察督办,不走过场、不打折扣,严肃追责问责。

肖双平要求,创建单位要深刻领悟会议精神,入脑入心,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市国资委、集团党委关于基层党建示范点创建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将创建工作作为当前首要任务来抓,进一步完善阵地建设,充实相关资料,做到党建工作与经营业务、重点工作、企业文化三个结合,厘清思路,强化措施,确保各项任务圆满完成。

巴中市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Bazhong Cultural Tourism Development Group CO., LTD.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巴中市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18018331号

蜀公网安备11010102001935  技术支持:观道沟通

关注巴中文旅

扫描二维码关注
官方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