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市文旅集团纪检监察组开展疫情防控督查工作

集团动态
2022-04-10更新
9478次阅读
来源:巴中文旅

48日至9日,市纪委监委驻市文旅集团派驻纪检组及审计风控部组成疫情防控督查组前往恒丰饭店、江北宾馆、市红色文化研学交流基地项目开展疫情防控督查工作,实地检查了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现场反馈了发现的问题并指导整改落实。

在两家酒店,督查组现场查看了进出人员实名登记表,指出了酒店、茶馆等场所暴露的口罩佩戴不规范、登记信息不齐全等问题,并强调“酒店是疫情防控的重要节点,服务窗口的防控措施务必慎之又慎、细之又细”,要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迅速梳理问题清单进行整改落实,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督查组针对发现的问题进一步严明了疫情防控工作纪律,并督促酒店、项目施工现场等一线人员坚守职责、科学防控,当好疫情防控“守门员”“宣传员”“监督员”,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四个责任”,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络。


巴中市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Bazhong Cultural Tourism Development Group CO., LTD.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巴中市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18018331号

蜀公网安备11010102001935  技术支持:观道沟通

关注巴中文旅

扫描二维码关注
官方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