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熊文琦出席市委党校(大巴山干部学院)迁建项目推进会议

集团动态
2022-04-21更新
9842次阅读
来源:巴中文旅

4月20日,市委党校(大巴山干部学院)迁建项目推进会议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大巴山干部学院)校(院)长熊文琦出席并讲话。


会议审议了项目请求协调解决事项。市文旅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兵报告了项目推进情况。


会议充分肯定了项目安全文明施工、施工进度和现场规范化管理等工作。

会议指出,巴中本地的红色资源和红色文化得天独厚、不可复制,建设市委党校(大巴山干部学院)对扩大川陕革命老区红色文化影响力具有重大意义。从布局上看,项目与四川长征干部学院东西互极、遥相呼应;从功能上看,是全市干部教学体系的核心主阵地,是推动青年干部不断学习、拓展理论和业务能力的切实需要;从发展上看,更是宣传和推广巴中红色资源的核心主体。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会议要求,一是紧盯建设目标任务,严格按照既定的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根据项目实际合理安排人力物力抢抓工期,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如期建成。二是保障建设资金需求,要把握工程节点,加大资金筹措力度,保证工程建设不因资金问题“卡脖子”。三是加强部门协同联动,牵头单位和配合单位要主动作为、密切配合,坚持点上服务和面上服务并重,主动与相关部门加强沟通,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职能作用,戮力同心,携手共进。四是强化责任落实,要努力践行“改变不改期、换人不换责”的使命担当,牵头单位、责任单位、配合单位务必集中精力、组织专班,落实具体责任人,紧盯项目任务,把握时间节点,强化落实执行。五是做到超前思谋,要根据项目定位和功能需求,发挥比较优势,突出前瞻性、系统性、科学性,高标准扎实推进项目建设。

巴州区、恩阳区;市委组织部、市总工会;市目标绩效办、市发展改革委、市财政局、市文旅集团;市委党校(大巴山干部学院)迁建项目设计单位、施工单位、全过程咨询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巴中市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Bazhong Cultural Tourism Development Group CO., LTD.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巴中市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18018331号

蜀公网安备11010102001935  技术支持:观道沟通

关注巴中文旅

扫描二维码关注
官方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