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业态
Business
诺水洞天景区简介

诺水洞天景区位于四川省通江县北部,川陕交界处,2004年被批准为国家级风景名胜区,2014年晋升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是光雾山诺水河世界地质公园的重要组成部分。景区幅员面积约221平方公里,区内峡谷幽深、奇峰突兀、秀水中流、风景秀丽,自南向北分布有九个院子温泉民宿酒店、金童山山地公园、玉皇坝花海、别有洞天溶洞群、十里峡谷漂流观赏景点和体验项目这里有世界上发育母岩地质时代最多的溶洞群已初步探明溶洞128个,被誉为世界溶洞博览园、中国溶洞博物馆”,洞内可游面积约20万平方米阡陌纵横、鬼斧神工;已探明洞道长达20千米以上,洞洞相连、洞中有洞。洞内温度常年恒定在18℃,湿度96%—98%,形成了北纬32度线上独特的溶洞气候。






巴中市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Bazhong Cultural Tourism Development Group CO., LTD.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巴中市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18018331号

蜀公网安备11010102001935  技术支持:观道沟通

关注巴中文旅

扫描二维码关注
官方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