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业态
Business
山语林·燕憩堂精品民宿简介


      四川光雾山山语林·燕憩堂精品民宿位于国家4A级旅游景区米仓山腹心地带,毗邻国家级5A级旅游景区光雾山。民宿为典型的川东北传统建筑,以融入森林,亲近自然为建筑设计核心,借助依山傍水的森林景观,将接待中心、餐厅和客房形成一轴两匙三向的规划结构,延用本地民居木质石墙特色,采用传统工艺,统一型态。总建筑面积 1510.40 平方米,设置 9 个院落共计 17 间房,室内采用柔和的浅色调软装和充满自然气息的木地板,大面积玻璃门将户外优美的景色与室内完美地融合,并配置星空音乐会、森林会客厅、院落火塘、萌宠乐园、一米菜园等公共休闲配套功能,让住客可以在舒适的环境中欣赏大自然的美妙风景,同时在移步换景中了解光雾山的动植物多样性,沉浸式体验森林生活。

巴中市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Bazhong Cultural Tourism Development Group CO., LTD.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巴中市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18018331号

蜀公网安备11010102001935

关注巴中文旅

扫描二维码关注
官方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