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Party

巴中市文旅集团举办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专题读书班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企业党建
2024-04-01更新
1444次阅读
来源:巴中文旅

     3月31日,巴中市文旅集团举办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专题读书班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吴学毅结合集团实际作总结讲话。

集团党委专职副书记、工会主席肖双平,市纪委监委驻市文旅集团纪检监察组组长、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崔晓东,党委委员、财务总监索宇,副总经理袁志安,副总经理王晓东,副总经理伏丽琼及各部门负责人,二级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共计40余人参加此次学习。


     此次集中一天的时间开展学习研讨,上午,集中学习了“新质生产力”相关重要讲话和权威解读。下午,邀请了中山大学旅游学院保继刚院长作《旅游消费行为分析及中国旅游发展趋势的预判与思考》专题辅导。晚上,参会同志聚焦景区营销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主题开展研讨。集团部分领导班子成员就外出交流考察学习情况作汇报发言。

     吴学毅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质量发展、“新质生产力”等方面的重要论述,深刻领会近期党中央系列会议精神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认真落实巴中市级领导干部和县级主要负责同志推动高质量发展专题读书班及全市一季度重大项目现场推进会精神,进一步凝聚思想、统一行动,切实把学习研讨成果转化为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的前进动力。

     吴学毅指出,要锚定主业,推动文旅产业再突破。围绕集团“1447”总体工作思路,深入实施“旅游+交通”、“旅游+康养”、“旅游+地产”等战略,做优做强景区开发、文化艺术、旅游服务、健康养老、体育赛事五大主业板块。在“一主两基三环多向发力”的营销总基调下,聚焦“稳定成渝西、拓展北上广、引爆大西北、突破港澳台”整体目标,采取“驻地营销、靶向营销、敲门营销”措施,进一步优化客源市场结构,持续紧跟新媒体传播规律,用好用活新媒体平台优势,争取营销爆点,推动旅游从“流量”变“留量”。将“项目为王”的理念贯穿于各项工作始终,大力推进米仓大道、光雾山旅游景区基础设施项目、德记大楼等项目建设进度,要结合集团发展实际,科学深度谋划一批投资项目,确保全年投资建设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吴学毅强调,要紧盯目标,强化责任抓落实。深入落实年度工作要点及全年的经营目标任务,在严考核上逗硬奖惩。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认真总结梳理每天、每周、每月工作目标的完成情况,列出“计划表”、拿出“施工图”、跑出“加速度”,扑下身子,苦干巧干,大干快干,固强补弱,推动滞后工作向前赶、往前超,全力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吴学毅强调,要转变作风,重塑企业新形象。始终保持住一股子激情、热情和冲劲、闯劲。要将荣生书记提出的“领导干部特别是我们主要负责同志,一定要亲自干,具体干,干具体”实干精神贯穿工作始终,敢于攻坚,敢啃“硬骨头”、敢接“烫手山芋”。打破优秀干部职工提拔使用的“隐形”台阶,把那些看得准、有潜力的干部职工放到关键岗位上去挑重担。要切实落实“过紧日子”相关措施,有守好钱袋子的自觉,严格遵守“三重一大”决策制度,结合实际需求精打细算,切实做到花钱必问效,有效亦从严。

巴中市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Bazhong Cultural Tourism Development Group CO., LTD.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巴中市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18018331号

蜀公网安备11010102001935

关注巴中文旅

扫描二维码关注
官方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