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Party

市文旅集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企业党建
2022-04-19更新
10430次阅读
来源:巴中文旅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企改革相关要求,建立市场化运行体系,高效、稳健推进市文旅集团的三项制度改革,使集团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统一思想,理清工作思路,提升业务水平和团队管理能力,高效开展工作。按照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年度学习计划,4月14日,市文旅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国企改革发展规划及企业人力资源管理”专题学习(扩大)会。会议由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兵主持,集团公司班子成员,各部门及各子公司负责人现场参加培训会议,会议还以视频形式在各子公司设立分会场,各子公司中层干部及相关人员参会。


      本次培训,特别邀请北京北大纵横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副总裁周大强分别作了题为《国企改革和发展规划》《中层管理者的人力资源管理》《战略转型与团队领导力》的讲解。周大强详细解读了国企改革的主要内容、意义及重难点,并分享了其他国有企业的改革经验做法,为集团下一步开展改革工作起到了指引作用。



      培训会上,陈兵对抓好落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及时消化,充分运用好此次培训学习成果。本次培训的主题,都是企业经营管理的实用课题,也是目前我们集团在推进改革发展过程中所缺乏的有效经验,对于推进自身全面分析研判,提升企业现代化治理水平,促进集团高质量发展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要求大家要及时消化,充分运用好此次培训学习成果。二是全力配合,切实做好集团战略规划和三项制度改革服务保障工作。集团各部门、各子公司要认真配合北大纵横做好咨询服务的保障和服务工作。要从完善组织架构、创新管理模式、优化岗位职级薪酬、强化目标管理等方面,制定符合企业实际、具有可操作性的方案,真正破解体制机制方面的难点堵点,为集团健康可持续发展提供有力保障。三是培根筑魂,打造高素质专业化的一流人才队伍。要通过引入北大纵横咨询机构为集团三项制度改革整体设计提供更为强大的智力支持,建立有“激励”的市场化薪酬制度体系。同时,做到外引内培相结合,对外大力引进双一流类重点高校人才、中高级职称专业技术人才,对内强化管理,建立好制度,加强培训,创造“近悦远来”的人才使用环境。


巴中市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Bazhong Cultural Tourism Development Group CO., LTD.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巴中市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18018331号

蜀公网安备11010102001935  技术支持:观道沟通

关注巴中文旅

扫描二维码关注
官方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