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Party

巴中市文旅集团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暨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

企业党建
2022-02-07更新
11135次阅读
来源:巴中文旅

      1月27日,市文旅集团党委在江北宾馆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贯彻市国资委2021年度市属国有企业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暨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组织各党支部书记开展党建工作述职并进行测评,全面总结一年来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部署下一步党建工作。



      会上,集团5名党支部书记围绕履职主要情况、特色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原因、下一步工作思路和主要举措等方面进行现场述职。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兵分别进行点评,既充分肯定取得的工作成绩,又客观分析存在的不足。他指出,各党支部书记高度重视,准备充分,晒成绩言简意赅,说问题不遮不掩,谈措施有的放矢。希望通过述职评议,互学互鉴、取长补短、共同提高。



      他强调,要以“四个提升”客观总结集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主要成效,一是坚持高位推进,学习教育工作质效得到提升;二是筑牢理想信念,队伍凝聚力、战斗力得到提升;三是强化宗旨意识,为民办事实效得到提升;四是注重开好局起好步,年度重点工作质量得到提升。同时要求各党组织清醒认识党建工作存在的短板,持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企业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一是要着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二是要着力推动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三是要着力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四是要着力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五是要着力提高全面从严治党的质量。


      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吴学毅传达相关会议精神。会议由集团副书记肖双平主持。集团党委委员、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等40余人参加了会议。


巴中市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Bazhong Cultural Tourism Development Group CO., LTD.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巴中市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18018331号

蜀公网安备11010102001935

关注巴中文旅

扫描二维码关注
官方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