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Party

党群同悦展风采  同心共融促发展——巴中市文旅集团开展党建+素质拓展活动

企业党建
2022-02-21更新
11045次阅读
来源:巴中文旅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十一届十次全会、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积极发扬“智勇坚定、排难创新、团结奋斗、不胜不休”的巴中城市精神,全面提高职工凝聚力、战斗力,2月16日-17日,巴中市文旅集团以“生龙活虎绘文旅,龙腾虎跃开新局”为主题,组织百名党员干部职工深入光雾山旅游景区开展了党建+素质拓展活动。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兵作了激情洋溢的动员讲话。



      根据活动安排,先后开展了圆圈舞、同心鼓、击鼓传花等多个拓展训练活动。在欢声笑语中,促进工作交流,感悟团结拼博、携手奋进的力量。在党的精神传递活动中,百名党员干部职工分两组相对而立,由党委班子成员带头,将象征着“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伟大建党精神的红围巾依次传递到每位党员职工手中,这是对新时代党员“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贡献新力量”的重要号召。鲜艳的红围巾在大坝滑雪场的冰天雪地里绽放,激励着每一位党员干部职工赓续红色血脉,进一步增强把伟大建党精神传承下去、发扬光大的信心以及争先创优、勇当尖兵的决心。参与的党员干部职工还开展了“我为企业献一策”活动,以一个游客的身份体验景区的管理,至少提交一条以上建议,为集团和光雾山旅游景区发展献计献策。截止2月21日,收到建议27条。




巴中市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Bazhong Cultural Tourism Development Group CO., LTD.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巴中市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18018331号

蜀公网安备11010102001935  技术支持:观道沟通

关注巴中文旅

扫描二维码关注
官方微信订阅号